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实践教学
 毕业实习 
 实验实训 
 毕业论文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论文>>正文
 
论文修改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
2013-03-14 23:08   审核人:

 

为了保证学生的论文质量和完成时间,各位本科论文指导教师与学生要每周至少见面一次,以当面交流、反馈论文修改意见,督促学生认真修改及完善论文。指导教师做好每次的见面指导记录,此记录作为学生能否按时参加答辩和取得论文成绩的一项考核指标。

另外,指导过程中除了内容方面要严格把关外,还要特别注意细节方面的把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查看“内容摘要”的内容与论文主要阐述是否吻合,是否简练(在200字以内),杜绝写成引言性质。英文摘要一定要正确、准确,可以要求学生找英语专业的学生代译(指导教师要特别注意此项)。

2.封面页、目录页、摘要页的格式一定要规范,字体、字号、首行空格、行间距、首行与页眉的间距等都要按要求排版。(见附录)

3. 正文中所有公式、字母都要通过公式编辑器输入,以保证字母、数字的格式统一;插入的图表、图形一定要完整、正确(特别注意修改过程中可能造成的移位等问题)。

4. 论文中涉及的证明、计算等推导过程要严格要求学生多检查、验算,以保证正确性,同时指导教师也要严格把关。

5. 参考文献的格式要严格把关,按照学院的排版要求来做。参考文献的文献标识码要准确(具体可见附件)。

附件【毕业论文修改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