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课堂教学与管理整改总结大会
2019-05-10 13:51   审核人:

近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A03—317会议室召开了以“课堂教学与管理整改”为主题的大会。教务处副处长聂好春参加会议。会议由数信院院长梁桂珍主持,数信院党总支书记刘洪波、副书记毛群英、副院长皮磊和全体数信院教师认真听取了会议。

会议上,数信院院长梁桂珍首先阐述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和意义,并就会议流程做了介绍。接着,副院长皮磊就数信学院利用一个月左右时间所做的课堂教学与管理整改工作的具体做法和过程结合PPT做了图文并茂、生动流畅的汇报和说明。会议第三项由教研室主任代表王仁举同志作了发言。他以《落实课堂教学整改,打造优良教风学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题,主要从教研室在课堂教学管理与整改中的作用以及教研室未来建设的五个方面做出分析和说明。会议第四项由教师代表李小广同志发言。李小广同志以整改中的个人具体做法和整改感受谈了心得体会。

聂好春副处长代表教务处发言,对数信院这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开展课堂教学与管理整改的意义从国家和教育部及河南省教育厅等文件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释。以“打造金课,淘汰水课”的具体要求为目标,结合学校教风学风建设给出指引。

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为进一步推动数信院课堂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教研室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教师业务素质的提高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数信学院的进一步创新发展开拓思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