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设置 
 教学大纲 
 教学团队 
 质量工程 
 考研指导 
 精品课程 
 教学分委员会 
 学位评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教学团队>>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9-07-06 18:15   审核人:

近日,由河南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河南省第五届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大赛成绩揭晓。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经过前期精心组织,选派青年教师张秦、毛新娜、李春燕和蒋菊霞教学精兵强将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微课程教学设计大赛。

河南省第五届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大赛是由河南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统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文件精神所举办,由全部河南省本科高校选派数学教师参加的每年一届的盛大赛事,今年适逢第五届。全省共收有参赛作品239件,其评审全部委托华中赛区评审委员会进行,最后共评出特等奖35件、一等奖48件、二等奖83件。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数信学院青年教师张秦荣获河南省特等奖,毛新娜、李春燕和蒋菊霞三位教师均荣获河南省二等奖。张秦老师还有机会代表河南省参加后续华中赛区以及全国的奖项评比。

这次大赛既为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供了契机,也为更多的教师积极开发优秀的教学资源、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力行教学改革、打造“金课”,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