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教授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讲学
2020-12-30 18:05   审核人:

12月21日,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教授为学院博士、教授以及部分老师作了关于基金申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梁桂珍教授主持。

石东洋首先对新的省部级以上科技项目的信息获取与申请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各位教师主动申请这些基金项目,并以此为出发点,抓住基金项目申请的机会,激励青年教师花费时间和精力做科研,为个人事业发展打好基础。然后,石东洋教授分析了高等学校重点学科建设的情况,从重点学科建立的必要条件出发,谈了如何凝聚学科点,培育学科点,构架学术团队,为该院申报硕士点、学科方向带头人的培养问题建言献策。最后,石东洋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阅人视角,为该院准备申请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提出建议,指导各位教师要从基金的选题出发,在主要研究内容上提炼升华,在基金正文部分切实深刻,把基金的申请书完善完美。同时,他就青年博士科技论文数量与质量的关系,国家基金项目争取,科技团队培养,学科点培育与建设等方面与教师做了充分交流。

报告会上,各位博士、教授及青年教师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主动提问,石东洋教授都分别给予详尽的解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