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副校长夏新颜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2020-11-15 10:22   审核人:

 

2020年11月11日上午,副校长夏新颜、学生处副处长叶喜民深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学生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梁桂珍教授首先从院系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介绍了教师培养、学生管理、服务、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立德树人具体措施及取得的育人成果,汇报了学院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

夏新颜悉心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给予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发展给出了具体的建议,重点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夏新颜强调,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学生工作无小事,要积极落实学校有关学生管理文件要求,堵塞学生管理工作中的漏洞,要一方面抓发展,一方面抓稳定,学生工作者要多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为学生工作与辅导员的发展多出良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