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慰问参赛队员
2020-09-21 09:59   审核人:

9月11日上午,校长刘兴友,教务处长夏锦红、副处长李军伟在数学与统计学院长梁桂珍、书记魏双飞的陪同下到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慰问并指导参赛学生。刘校长在竞赛现场做了重要讲话,勉励参赛队员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随后,刘校长一行查看了参赛学生的临时休息场所。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0日18:00正式开始。今年赛题涉及电子产品生产中回焊炉的温度控制、穿越沙漠、中小微企业的信贷决策等实际问题。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数学建模培训工作面临一系列困难。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教务处、各学院、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经过宣传报名、线上培训与考核,最终确定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45名同学于8月20日提前返校参加集中训练。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利用假期时间对参赛队员进行近20天强化集训,数学与统计学院精心安排返校学生生活,集训期间无一例意外事件发生。

预祝我校2020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

(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