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云上风采(第4期)——2020届毕业生校园时光精彩回放
2020-06-15 10:18   审核人:

我们要毕业啦,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阻隔了我们与母校相聚近半年时间,暂不能回到母校的怀抱,我们时时刻刻云端关注母校的发展和变化。无限的思恋,三年半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分分秒秒、点点滴滴电影般地在我们的脑海里回放,我们收获的、曾经参与的、曾经经历的,......,一一历历在目,久久难忘!

一、我们获得的......

(一)校训

(二)入学教育

c837daf27955e9eeda9ba9a9e71936c.jpg

经历了漫长的暑假,我们终于在凉爽的九月开启了自己的大学之旅!院长亲自为我们上了开学第一课!总支书记、辅导员、专业老师从管理制度、专业培养方案等方面为我们解读了大学生活之内涵!

(三)所学课程及我们的课堂、考试、课间

73f6c29b5fbb3ad9661e7521f19ab86.jpg

大学四年所有学过的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常微分方程、数学建模、数理统计......如电影般在脑海中久久无法忘却,匆匆四年,似水流年,这些知识会永远随着数学与统计学院深深印在我们的记忆中。

(四)考研指导与慰问

5846

学院考研指导团队老师为备考学生零距离指导,并送上了学院的温暖和慰问品,热血沸腾的我们以百倍信心冲上了考研的战场。

5F05

老师的循循善诱、声情并茂,带领同学们走进数学文化,遨游数学知识的海洋,感受数学的神奇魅力!

3195

老师的深入浅出分析,数学分析也变得“和蔼可亲”了。

二、我们曾经参与的……

(一)获得荣誉瞬间

8820a6de052fc103c84bf0aebcd7f5b.jpg

努力与汗水换来的成绩,我们骄傲!

(二)参加学科专业竞赛

a5fb376c28d947b9bc636db1082c326.jpg

滴滴汗水证明了我们的努力,理想的赛绩彰显了我们的实力!

(三)参加实践教学活动

72df68e194fdba67

老师来看我们啦,实习中的我们见到前来看望我们的指导老师,喜悦万分,师生聚影于实习学校门前!

162610b6808313ea

 指导老师欢送前往实习基地实习的学子!

668ecb402b9c1c866540ea3344120fc

我见习,我成长!

8cc241b88ee8d5713907631f8c51270

千锤百炼、精心打造,备战省赛!

(四)社区帮扶

敬老院

小小志愿者前往敬老院帮扶老人、献出爱心

实习期间做志愿者

实习期间也在积极投身帮扶活动的美丽志愿者

(五)参加的文体、社会实践活动

军训期间留念,纪念照

还记得军训时的样子吗

那年夏天,陌生的彼此在每天的立正、稍息中开始慢慢熟悉起来……

微信图片_20200610202832

运动会、健美操、社会实践……丰富多彩的活动中都留下了你、我、他(她)的身影。

三、我们曾停留过的……

DSCF7393.JPG

映入我们眼帘的新院第一景——宏伟的大门

f878c4906b26985e55973b430f67b5a.png

和谐湖畔

a8761d9dead91ee1dfd5e78b570a9ca.jpg

樱花大道

图书馆

夕阳下的图书馆

教学楼夜景

夏夜里灯火通明的教室

QQ图片20200609164218

水天之间的教学楼

新院夜晚的操场

夜晚的新院操场

随手拍新院

美丽的林间小道

新院的冬季,银装素裹

冬季的新院,银装素裹

属于新院的美丽天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