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洛阳师范学院考察学习审核评估经验
2019-12-15 10:12   审核人:

2019年12月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书记刘洪波,院长梁桂珍,副院长皮磊、赵国喜等一行10人,赴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考察学习审核评估经验,受到数学科学学院书记董朝宗、院长张之正热情接待。

张院长首先带我们参观了学院的环境、文化建设,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重点介绍了培养教师参加教学技能竞赛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然后,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中任务分配、责任分工、材料准备、迎检接待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具体做法和专家的关注热点,还介绍了在人才引进、博士培养方面的经验。随后,一行人到档案室、实验室、录播室等场地实地参观学习,并与对口负责人深入交流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认识、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