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刘兴友校长参加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12 23:44   审核人:

610日上午8:3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A-05报告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刘兴友校长出席了典礼仪式。数信学院院长梁桂珍教授、党总支书记刘洪波教授、副院长皮磊、副书记毛群英等学院领导参加了典礼,数信院部分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典礼由数信学院皮磊副院长主持。

皮磊副院长首先介绍出席典礼的校领导、院领导、老师和本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师生肃立,齐唱国歌,共同开启了这一难忘的人生时刻。

典礼伊始,数信学院院长梁桂珍教授向即将毕业的学子们致辞。她提醒同学们:大学虽已毕业,人生又是一季的开始。今后,不论大家是在政府机关,还是在企业单位,不论是在科教前沿,还是在生产前线;不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在边远地区,无论到哪里,那儿都将是一片等着你们起飞的广阔天空,都将是困难与光明相伴的追梦旅程,都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激烈战场,在那里你们要面对许许多多新的选择,但是无论做什么样的选择,都需要有宽广的胸怀和执着的坚持。“失败反思自己,成功感谢他人”;人之为人,关键在于有坚持。接着她希望各位同学记住四句话:首先,做一个爱国的人;其次,做一个敬业的人;第三,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第四,要有信心。梁院长祝福和期望毕业生开始新的征程,无论你们身在何方,母校都是你温馨的家园、坚实的依靠和强大的后盾,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在充满青春活力的音乐旋律中,刘兴友校长、梁桂珍院长和刘洪波书记为学子颁发了学位证书、拨正流苏。

随后,马聪变博士作为数信学院教师代表做了发言。她作为母校的一名普通老师,再对各位毕业生讲几句临别赠言:保持身健康;不断学习,完善自我请记住你的品牌是新乡学院制造

毕业生代表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郑钧丹同学、2016级数学教育3班戚卉鑫同学及在校生代表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班赵思文同学依次发言。两位毕业生代表讲述了学习生活中的难忘时刻,感恩了母校与学院的培养,决心在新的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在校生代表也向老师和学姐学长们表明了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早日实现人生梦想的坚定决心。

毕业典礼在欢快的《启程》歌声中落下帷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612

 

724F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