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盐城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18-06-24 14:47   审核人:

在教育部已正式启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背景下,为提前做好专业认证相关准备工作,切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6月15日—6月1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梁桂珍教授、党总支书记刘洪波教授、副院长皮磊、赵国喜、副书记毛群英一行8人赴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学院一行于6月15日中午抵达盐城师范学院并于当天下午在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与郭曙光院长等进行交流座谈。交流会上,主要由郭曙光院长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组织实施过程,并围绕认证期间学校和学院的具体工作分解进行了分享,郭院长就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重点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认证专家现场检查环节注意事项及应对策略等问题。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参观考察了盐城师范学院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

6月16日上午,学院一行继续在盐城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考察,参观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档案室、资料室和专业实验室,并查看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档案材料,并就学生技能训练的培养方法、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学生工作与对方院系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两天的考察交流令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受益良多,也奏响了迎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认证工作的序曲。学院将认真对照认证标准,找出存在差距,加大建设力度,加强对学生技能的培养和相关教学管理文件的整理归档,为顺利通过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认证做好充分的准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