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丁庭选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22 12:27   审核人:


   

    5月21日上午,丁庭选书记来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考察指导工作。丁书记先来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办公区,与学院主要领导座谈,了解学院的工作情况。随后,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刘洪波书记、梁桂珍院长的陪同下,丁书记参观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实验中心”,并着重参观了学院的“统计咨询分析中心”与“数学建模实验室”。
    在“统计咨询分析中心”,丁书记仔细了解了该中心的电话采访设备、面访设备的具体功能,并谈到了人才培养要和我校的“应用型本科”的定位相一致。在了解到该中心已经与新乡市统计局对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学生正利用该中心承担着统计局重要的数据调查任务时,丁书记非常高兴,他强调说“校企对接”是学生培养的重要环节,要充分发挥中心的功能,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最后,丁书记还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宝贵的意见,并勉励大家以党的十九大为契机,踏实工作,为新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