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2017级应用统计学一班进行见习
2018-05-20 10:14   审核人:

为了让学生了解所学专业,对专业的发展方向、就业前景初步感知。2017级应用统计学一班于2018423日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活动。梁桂珍院长和皮磊副院长负责本次见习活动的指导工作,王秀旺老师和庄乐森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见习老师。

本次活动周一召开动员大会,庄老师在动员大会中,从见习的大纲入手向同学们介绍此次见习的意义、目标以及见习计划安排。随后,在为期两天的见习知识讲座中,张如梦老师《大数据预见未来》的讲座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视频的播放,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专业发展和就业前景。周三和周四下午,在梁院长及王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到新乡市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和统计局进行参观和学习,通过这两次实地学习,同学们了解了统计学在社会生活中的强大作用,同时对自己的专业也有更深的认识和认同。对于此次见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教颇深,并积极踊跃将各自所学所感所思在交流会中分享给大家。最后,皮院长对此次见习和交流会上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总结。至此,此次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见习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学生了解了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而且对学生的人生规划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愿应用统计学一班的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争做栋梁之材。

应用统计学一班团支部

                                                                                                                                                                                                                           20185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