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2017-12-07 20:22   审核人:

日前,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成绩揭晓,我院学子喜获佳绩,获得河南省数学专业类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3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也是目前国内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和非数学专业类,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在校大学生,由全国竞赛委员会统一命题,分别以大学本科数学专业基础课程和大学本科理工科专业高等数学课程为主要考察对象,旨在激发大学生增强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便于选拔和培养数学领域的创新人才。

今年是我院学子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共有64名学生参加了数学专业类竞赛初赛。我院作为初赛的组织单位,从今年10月初就开始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认真指导,10月28日上午在A03-103、104举办了初赛,通过我院的老师认真阅卷,选拔出6名学生参加了11月11日在黄淮学院举行的复赛,参赛学生热情投入、勇于拼搏、彰显实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