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吴中副校长莅临数信院指导青年教师参赛
2017-07-12 23:31   审核人:

7月7日下午,吴中副校长在A03—316教室听取数信院拟参加河南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的三位老师的教学展示课,并作出重要指示。陪同一起指导的有教务处夏锦红处长、质量监控中心郑宝霞主任、教学督导办公室董洁茹主任和数信院梁桂珍院长、皮磊副院长、赵国喜副院长。

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每两年一届。今年适逢第四届,将于7月20—23日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参赛人员要求在教学一线从事本科数学教学,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立德树人,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课堂教学效果优秀,担任课程主讲教师3年以上。我校数信院经过精心准备,选派毛新娜、张秦、郭建霞三位教师参加比赛。

7日下午三点,首先由三位参赛教师进行每人二十分钟的教学展示。然后吴副校长做全面点评。吴副校长指出,第一、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是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一项高规格的赛事,希望我校教师能够将新的数学教育教学思想、方法、手段融入数学课堂教学,创新教学方法,力求在比赛中收获优异成绩。第二、三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竞赛,一定要在准备上精益求精,突出特色。第三、积极学习国内外名校、名师的数学教学资源,吸收别人的优点,创立自己的数学教学课堂特色。

吴副校长希望参赛教师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能够继续对参赛课程的准备加以改进和熟悉,衷心祝愿每一位参赛教师能够在比赛中获取佳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7年7月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