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官厅教授莅临数信院作报告
2017-05-26 16:53   审核人:

5月23日下午,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刘官厅教授在我校数信院会议室作了题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交流》的报告。该报告由数信院院长梁桂珍教授主持,数信院党总支刘洪波书记、皮磊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听取了报告。

刘官厅教授,现任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兼任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数学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解析函数理论及其在新型材料断裂力学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发表论文90余篇,已被SCI、EI检索33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和人才基金等项目5项。

刘教授首先以东南大学林萍华教授对评估指标(6+1个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64个审核要点)的解读为蓝本,着重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偏重点以及与其他评估的区别;其次,详细解读了华中农业大学审核评估专家吴平教授关于工作规程的说明;紧接着,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的一些成功做法;最后,就评估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同数信院老师进行了了深入的交流。

刘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切中实际,为数信院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解答了疑惑。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图)

http://www.xxu.edu.cn/__local/B/85/4A/8AAA58ED6ED17F665AE9185EC74_4A18CBA5_13907.jpg

http://www.xxu.edu.cn/__local/4/52/A1/5938D6FB900E60EEB2F744B053A_2F21CBA8_1421B.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