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院系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陈贞忠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实习基地
2017-01-12 23:42   审核人:

日前,我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梁桂珍前往苏州高博教育集团考察调研。考察组一行受到高博教育集团周世锋总经理等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陈贞忠书记讲到,新乡学院在近年确定了突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推进了学科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等转型发展改革,力求为社会培养“专业知识好、实践能力强、基本素质高、上手快可持续”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陈书记肯定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转型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高博教育集团联合培养了大量适需对路的优秀应用型人才,实现了学校发展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对接、实现了共生共赢。梁桂珍院长讲到,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经过专业的教学与实习实践,能够适应地方经济文化建设需要,运用所学知识和熟练的计算机技能解决生产、管理等领域出现的实际问题,能在科技、信息产业等部门从事应用软件开发或大数据技术处理展示自己的才能。座谈会后,陈贞忠书记参观了高博教育集团双选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我们更加明确了院校在转型发展中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课程改革等方面的改革方向,开阔了思路,对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